倫敦奧運/撐竿跳高 古巴選手竿斷3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誇張了 = ="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黃盛柏/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田徑場上狀況多,繼大陸名將劉翔在110公尺跨欄第一個欄就慘摔後,男子撐竿跳資格賽中,古巴好手波吉斯第二次試跳,竿子竟然斷成3截,所幸人是落到保護墊上,沒有受傷。

台北時間8日下午的男子撐竿跳高資格賽,波吉斯挑戰5公尺35,第二次試跳時,他的竿子竟然斷了,而且是斷成3截,他整個人還沒飛起來就摔落到墊子上。之後換竿重試,他在心理陰影下,連起跳都沒成功,最後慘遭淘汰。

▼波吉斯今年3月曾經參加第14屆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吉斯去年在世田賽跳出5公尺90的佳績,拿到銀牌,還改寫古巴的全國紀錄,但他和奧運似乎無緣,2008的北京奧運沒能晉級決賽,想不到這次又在資格賽就止步。

而女子800公尺賽跑也有另類焦點,本屆奧運是沙烏地阿拉伯首度讓女運動員參賽,名叫阿塔爾的選手正在寫歷史。不過,在盛夏高溫中,從頭包到腳跑步,也真難為了她。雖然她在預賽第6組,最後敬陪末座,觀眾仍抱以熱烈掌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