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用別人的手指挖鼻孔 詭異耳機孔塞惡整朋友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會想買嗎?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現在年輕男女人不僅注重外在的穿著打扮,連手機的外觀週邊也會一併在意,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繼之前報導介紹過的「這樣應該會嚇到人吧? 日本推出超詭異「斷掌」手機殼」,現在又有「手指」耳機塞,這兩種配成一套,在即將到來的鬼月拿出門還滿能惡整朋友的!

▲日本網站推出手指耳機孔塞,你敢用它來挖鼻屎嗎?(圖/擷取自http://item.rakuten.co.jp)

這款耳機塞,標榜完全參照「女性手指」等比例製造,逼真到連指甲、指紋的細微部分都不馬虎,不過真的有點恐怖,不過因為太逼真了,官網也在商品後面註明:「如果你有心臟病,請小心,也請避免嚇到老人和小孩子。」

▲手指耳機孔塞,觸感柔軟有彈性,連指紋都清晰可見,非常逼真。(圖/擷取自http://item.rakuten.co.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