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車太麻煩 杭州男跳10米高架橋游泳離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手在民間啊 O.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30日發生驚奇的一幕,一名男子搭乘計程車,行經高架橋時,發現前方堵住,竟然連拖鞋都沒穿就下車,接著迅速從10公尺高的橋上跳下去,飛身躍入河中,然後游了一圈爬上岸,若無其事離開。對此,不少目擊者都匪夷所思,有網友則笑稱男子可以去參加奧運跳水項目。

《今日早報》報導,事發於30日中午11點多,在清泰街解放路段的中河高架上。計程車司機指出,男子是在成城站火車站上車,他看起來黑黑瘦瘦的,普通話不太標準,穿著黑衣黑褲及人字拖。

男子先是把沉重的袋子放進計程車後車廂,接著坐到副駕駛座,告訴司機要去西湖的平湖秋月。路途中,司機與男子聊天,詢問他去平湖秋月做什麼,結果他說是去轉乘,司機這才發現他要去的應該是嘉興的平湖。

司機告訴男子,嘉興平湖太遠,來回要2至3個小時,男子聽了之後,要司機把他送到高速的路口,指稱會有大巴士來接。

很快地,計程車從西湖大道匝道上了中河高架,開了50公尺左右。看到前方堵車,男子忽然說要下車,司機提醒他高架不能下車,沒想到他忽然開門,連拖鞋都沒穿就跑出去,接著翻越橋邊綠化帶,飛身躍下河中。(上圖/浙江在線)

現場所有人都嚇呆了,根據一名目擊者指出,大約半分鐘後,看到男子在河裡由南往北游,「剛開始他想直接爬到路上去,但換了幾個地方都太高,後來爬上了岸,把包和衣服脫了甩在岸邊。」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雷人,男子又跳進河裡游了幾個來回,上岸後還活動了下筋骨。最後,他從草叢裡拿起自己的背包,沿著河堤走,消失在大家的視線裡。

男子到底為什麼要跳河?原因眾說紛紜,而湖濱派出所警方獲報趕來,檢查了他留在計程車後車廂裡的袋子,發現都是臘肉,還有一張撕破的香菸包裝紙,上面寫著名字王XX。經查,王XX是貴州人,與「跳水哥」長得很像。警方呼籲,如果有知情者,希望能與他們聯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西7旬翁「尋歡」太久 外孫走失報警遭罰

安徽選美被批「驚悚」 參賽佳麗哭訴「不敢回學校」

菊花放煙火 男子「火燒屁股初體驗」 變火燒雞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