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政務官不入黨是半調子執政 奇怪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31日於臉書砲轟總統馬英九用了一大票非國民黨籍人士當政務官,達不到完全執政,卻又強力要求立委要有黨籍、黨紀、並對黨忠誠,這種雙重標準,根本就是「半調子執政」,真的很奇怪!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 (資料照片)

先前傳出可能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一直不願意加入國民黨,寧願以無黨籍身份擔任政務官,這也讓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藍營人士相當不服氣。立委蔡正元也曾不滿地說:「有些政務官口口聲聲說對國民黨沒感情,不願入黨,馬總統還屬意他出來選市長,這叫基層情何以堪?」

目前國民黨正在改選中常委,很多候選人都主張政務官應由國民黨員擔任,以符合基層的心聲,尤其是2014年即將展開五都七合一選舉,有意參選的人士更應入黨,以凝聚黨內向心力。

蔡正元也在臉書上表示,非國民黨籍人士當政務官,國民黨不可能達到完全執政,根本就是「半調子執政」,另方面馬總統又強力要求,立委要有黨籍、黨紀、對黨忠誠,這種根本就是雙重標準。至於為參選五都才要入黨,等於有大官做才要入黨,國民黨這種人不要也罷,否則國民黨又算什麼東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