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開幕像馬戲團? 陸網友對比京奧喊「失望」

我們想讓你知道…跳傘那橋段真的超級有創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開幕式28日凌晨登場,4年前舉辦過北京奧運的大陸,不少民眾熬夜觀看實況轉播。對於開幕式的創意與表演,民眾褒貶不一,有人認為創意十足,也有人認為宛如「馬戲團」,與宏偉震撼的京奧開幕相比差很遠。

BBC中文網報導,大批大陸民眾克服時差,犧牲睡眠,觀看奧運開幕轉播,認為007與女王跳傘的橋段(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讓人印象深刻。多數網友指出,雖然倫敦奧運開幕沒有北京奧運來得壯觀,卻展現幽默的平民社會。

有網友說,倫敦奧運開幕式以貼近生活為主題,以普通民眾為中心,這是現代民主社會的基石,也是現代奧運會的宗旨。

4年前,北京奧運的開幕式普遍被稱讚為規模宏偉,震撼力強,大陸網友自然要把倫敦奧運開幕與京奧開幕做比較。

有網友表示,對於倫敦奧運開幕式感到失望,「場面田園馬戲團感覺,無特別吸引力,很無奈看戲劇一樣,無奧運體育那種激情,與北京奧運開幕式相比天與地,無新鮮創意太失望了。」(上圖/翻拍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指倫敦奧運宣導快樂、參與,真的很完美,與北京的緊張節奏感完全相反。還有網友總結,倫敦展示的是百姓的奧運,北京是當局者的奧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從開幕看到閉幕 精彩賽程電視轉播表

倫敦奧運/陳士杰掌旗入場 中華隊灰色制服亮相

倫敦奧運/NIKE包拉鍊是adidas 埃及選手領山寨隊服

倫敦人見台灣三太子 驚呼:有史以來最酷的地鐵乘客!

倫敦奧運LOGO惹議?網友:這根本18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