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屁股勿使用!」 屏鵝公路便當店自製辣醬超激辛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好幽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屏鵝公路上有間很有名的便當店-「鬍鬚源」,它不僅便當好吃,老闆親自炒的辣椒醬也超有名,因為辣香十足,無論配飯吃或是搭蘿蔔乾都讓老饕大呼過癮,由於實在太辣,因此老闆只好做了一張寫著「粉辣!沒ㄋㄚˋ個屁股請勿使用」的立牌,提醒客人小心吃辣。

看似平凡無奇的便當店,除了店家有招牌外,就連自製辣椒醬都有個小立牌,原來這辣椒醬在店內可是超熱門,又辣又香是逐辣之夫的最愛,但有些顧客第一次上門光顧,不知道這辣度非尋常辣椒可比擬,拿了一堆卻只吃一口就嫌太辣不敢吃了,老闆只好製作立牌,提醒客人要量力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通通的辣椒醬內容物相當簡單,其實就只是朝天椒的皮跟籽而已。老闆的作法是把朝天椒洗淨曬乾之後和油一起拌炒,因為辣勁十足老饕超愛,所以3天就得補貨一次,但由於這辣度真的是非比尋常,要挑戰真的得先準備好,不然可是會被老闆罵,「沒那個屁股幹嘛還來吃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店家資訊
店名:鬍鬚源池上飯包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3段52之16號(如下圖A點,翻攝自Google Map)
電話:(08)8761950
營業時間:08:00至20:00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人氣大支豬血糕 號稱豬血糕界的iPhone
高雄三大人氣臭豆腐名店 江豪記、香味、福記大比拼
抗漲美食/只要10元!高雄鄧家特製粉圓冰「揪感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