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無人空屋 水費竟要2千多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剛開始看到帳單應該有點毛吧,因為真的是沒「人」住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收到水公司寄來的帳單,竟然要繳2千多元,幾乎是一般家庭水費的4倍,讓他嚇一跳!但最離譜的是,因為這間房子明明就還沒有人住進去,怎麼水費會這麼貴呢?沒想到向水公司反應,卻得到是住家漏水的回應,讓他相當不滿。

「這個裡面怎麼有水管?」找來工程人員直接拆開水表,聽得出來男子怒氣沖沖,因為他懷疑就是多了塑膠水管,原本5公分的口徑變成3公分,口徑變小,水流相對加快,間接造成水表狂轉,才會水費爆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不滿水公司把責任往住戶身上推,一口咬定是住家漏水。以四口之家為例,每期水費約5百元,但這位先生的水表卻轉了186度,要價2千多元,是一般家庭的4倍,實在讓他很生氣,尤其該處明明是沒人住的空屋。

儘管包商承認過失,而且換了新水表以後,指針果然一動也不動,水表不再拼命運轉,但水公司卻認為是換了水表後把漏水問題修好了,引發男子怒氣。水公司解釋,應該是原本裝修時,設備長度不符,才會加了墊片和塑膠水管導致問題發生。

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副理莊茂勝之後也坦言,確實是公司有瑕疵,男子只要付基本費就好。儘管雙方最後已和解,男子也只需要負擔基本水費,但民眾以後若是遇到水費異常飆高千萬要多注意,可別讓自己的權益受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豐原人孔蓋「湧泉」4天 水公司:承包商這2天比較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