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豐原人孔蓋「湧泉」4天 水公司:承包商這2天比較忙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理由能接受的舉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一處路口,自來水公司的人孔蓋突然冒出水來,就好像湧泉一樣,雖然21日被發現之後,民眾就打電話通報,但水公司卻說要25日才能派工處理。一方面放任自來水不斷流失,另方面卻要民眾節約水資源,真的沒有說服力。

清澈的流水嘩啦嘩啦沿著馬路流入水溝,溝蓋旁像湧泉一樣,因為水管爆裂,自來水都已任意流4天了,居民說想點歌唱給自來水公司聽,「《我家門前有小河》啊!那個好可惜、很浪費呢!電話我們這幾間都打10幾通了。」

真的是可惜了水資源,豐原南陽里長陳文彬就地捧起水來洗手,「這浪費我們的資源,政府在提倡節約,像這樣種狀況很可惜,大白天、大熱天還有人堆積沙包。」

颱風過後還堆沙包,就是因為怕自來水像颱風雨水一樣淹到民宅來,從21日發現到24日都4天了,水公司還要等一等,自來水公司豐原淨水廠長趙文燦說:「承包商這2天比較忙,他禮拜一要進來做,我們也希望他今天進來做,他說真的是排不出來。」

這樣子沒有效率的等待,眼見自來水白白流失,這4、5天所流失的水量,都已經能填滿整個游泳池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花媽又睡著?高雄松信路200坑洞 民眾怒批太扯
男濫用救護車51次 再犯最高收費1800元
台北「髮夾彎公寓」 想回家請騎車上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