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用壽命換兒健康」 唐寶寶媽媽心碎吶喊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奕璇的兒子健康平安!



文/三采文化提供,ETtoday新聞雲整理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很想實現的願望,如果有個願望商人在你面前,你願意拿什麼和他交易?三采文化為響應書中內容所舉辦的千年之願--許願活動,讓書友以各式各樣的交換條件,換取心中的千年之願,其中不乏許多感人故事。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書友奕璇(化名)的小故事。

奕璇是一個新手媽媽,但是她卻沒有初為人母的喜悅,因為她的孩子可能會是一個唐氏症寶寶

「當初如果沒有我兒子,我今天不會結婚、不會穿上婚紗、步入紅毯、走入家庭與婚姻。」奕璇說,自從懷孕的那天起,她每天都和老公幻想孩子的到來,即使孕吐、水腫,但種種辛苦都因孩子所以撐了過來。

▼奕璇的兒子可能是一個唐氏症寶寶,目前檢查報告尚未出爐。(圖/三采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下兒子的那天,她聽到孩子的哭聲,終於感受到自己不一樣了,期盼了好久的這天終於到了,但醫師的一句話卻把她從天堂打入谷底,「你的孩子有可能是唐氏症,還有一些唐氏症的徵兆, 建議你們前往大醫院做染色體檢查。」

醫師的「這是機率問題」一句話,讓自責的奕璇反覆問自己,「為什麼我的兒子偏偏有可能就是這小小的機率之一?」她說,當初她有做「母血唐氏症篩檢」,也相信了那篩檢的結果。

「在等待染色體報告的這一個月,我常常告訴自己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她給了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那就是不論最後結果為何,她都將永遠愛他。也因此,當她看到了千年之願的活動頁面後,她許下了願用自己的健康和壽命,來換兒子的平安。

失去自己生命的同時,也失去了陪伴兒子長大的機會......這是一個母親的心碎,卻也是一個即使矛盾又甘之如飴的心願。「也許把壽命送給兒子他會少了我的陪伴,但是還有爸爸會陪他一起成長。我只求兒子健康。」

註:目前孩子的檢查報告尚未出爐,希望三采的書友和新聞雲的雲友們,也可以一起替奕璇的兒子集氣加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心疼母患「梅尼爾氏症」 孝女願從此無感

盼「回憶包」換得妳明白! 貓向愛妻喵喵喊話

等待人類交易的奇書… 《千年之願》充滿絢麗幻象

→ 我,想和願望商人交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