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禽獸老公假冒老婆 網po「我想被強暴」險害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Idaho)一名32歲的男子涉嫌用自己老婆的名義,在網路上po文稱「想被性暴」,害老婆2度險遭陌生男子性侵,後來警方追查信件來源,這名男子的惡行才因此曝光。

被害女子表示,上周連兩日單獨在家時,有2名男子偷偷潛入她在愛達荷州的家中,意圖性侵她,她受到驚嚇,拿起家中的9釐米手槍一陣亂射,才嚇阻男子惡行,並立即打電話報警。


▲32歲的克勞福德冒充自己老婆上網po「強暴邀請」。(圖/翻攝自malaysia-chronicle.com)

之後意圖性侵她的男子遭到逮捕,訊問時表示是被害女子在網路上po文請人「強暴」,聲稱還有透過e-mail聯繫。警方追查信件來源,發現發信者就是被害女子的老公克勞福德。

事後克勞福德坦承po文,但並未說明動機,警方已依教唆他人性侵及入屋犯罪送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逼大學生情侶演活春宮 少女害父母連帶賠450萬

酒促女醉倒輕哼「嗯」 色老闆「撿屍」硬上判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