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3 預覽版今提供下載 結合雲端、觸控與手寫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該如此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 17 日發表了 Office 2013 預覽版本並提供下載,主要融入了觸控、手寫功能,同時整合 SkyDrive 雲端功能與 Skype 服務,預計今年第三季上線。

Office 2013 包括了Word 2013、Excel 2013、PowerPoint 2013、Outlook 2013、OneNote 2013等程式集,依照往例,這次也將提供家用白金版(Home Premium)、小型企業白金版(Small Business Premium)以及專業強化版 (ProPlus),將全數採用預載方式提供,價格將於今年第三季公布,外界估計應該會與 Windows 8 版本同步推出。

▲微軟新版Office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微軟官網)

根據 The Verge 報導,Office 2013 的體驗幾乎都是聚焦在 Windows RT 、Windoes 7 以及 Windoes 8 版本上的相關應用,包括加入全新的觸控、手寫、雲端、視訊、社群等體驗,分別對應旗下 Windows 8、SkyDrive、Skype、山貓等軟體的最新功能,至於 OS 平台、iOS 平台甚至是 Andriod 平台版本,微軟則表示將於日後在作相關資訊說明。

▲ Office 2013 試用。(影片/擷取自The Verge)

※預載版本介紹與下載網址:Office 20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