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富裕街驚現「天坑」? 監視器直擊塌陷瞬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掉下去誰要賠~

▲花蓮市地面洞越變越大,監視器直擊地層下陷瞬間。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富裕街13日中午竟突然發生離奇的「地層下陷」,附近監視器直擊整塊柏油路塌陷成一個大洞的驚險瞬間,還把地下水濺起來,讓人看了嚇出一身冷汗;這個長5公尺、寬3公尺的「馬路黑洞」,相當於一輛汽車面積,有人懷疑可能與超抽地下水有關,施工單位緊急調來水泥灌漿車補洞,以免發生意外。

監視器拍到畫面顯示,花蓮市富裕街原本一條平坦的柏油路突然開始出現缺口,然後缺口漸漸變大,最後整塊柏油竟然坍下去。附近剛好在施工的工作人員看見地面塌陷,趕緊站出來指揮交通,以免路過汽機車不小心掉進洞裡。

▲花蓮市富裕街疑地質鬆軟,地層離奇下陷。

由於富裕街正在進行地下污水管建置的工程,12日才剛施工,13日就出現地層下陷的意外,大家懷疑是和大量抽取地下水有關。當地里長表示,「因為我們在做下水道的推進的時候,可能地質改善的部分,還有一點點缺失。」一名地下污水管工程人員指出,可能施工井裡的管線有縫隙,造成細沙從縫隙進到管線。

事發之後,施工單位立刻請水泥灌漿車把洞補起來,並同時監看附近的路面是否有類似的意外可能發生。不過,萬一當時剛好有車輛經過,閃避不及,恐怕就被大洞給吞沒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州、成都、鄭州… 同日多地出現UFO!

閃爍紅藍綠不明飛行物 大陸各地同步目擊滯空1小時

英國X檔案解密 外星人曾到地球觀光看球賽!

罕見曼哈頓巨石陣現形!大紅太陽讓人瘋狂

冷酷異世界 深山雪地驚見一張「冰凍的臉」!

這個月球…有毒! 研究:「月塵」可滲透太空衣致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