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18警消打撈海面「浮屍」 撈起破爛充氣娃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層皮..看了挺噁的!到底是誰亂丟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警消救人案,山東文登市有人通報水面有具浮屍,警察獲報後出動18名警力趕到現場,先花15分鐘疏散圍觀民眾,再花40分鐘下水打撈,忙了半天,才發現打撈起的只是一具破爛的充氣娃娃,讓警察人員非常無奈。

這起案件發生在山東文登市,一處海面11日出現疑似「浮屍」,吸引大批民眾在岸邊圍觀,該處路段交通也出現大塞車,警察不敢大意,立刻派出18名警力前往救援,沒想到忙了老半天,撈起一具被丟棄的充氣娃娃,至於到底是誰丟的,恐怕還要再花點警力去查清楚。

除了大陸發生如此讓人傻眼的事,新北市新店區也曾發生如此讓人啼笑皆非的案件,消防隊員接獲中安大橋橋墩下有人溺斃,共派出9名隊員,因為當時正值寒流來襲,所有的消防隊也都穿上防寒衣吊掛下橋察看,最後撈上岸的「屍體」竟是1個「情色充氣娃娃」,讓救難人員傻眼。

▼警消打撈海面浮屍撈起破爛充氣娃娃。(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太歲肉靈芝」5年前就有 清純教授掛保證出糗

性具誤當太歲肉靈芝 西安電視台:記者不諳世事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