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巨大!海洋音樂季就靠它搭訕正妹 250公分海灘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充氣應該要充很久吧。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貢寮海洋音樂祭熱血展開,許多年輕人都穿上比基尼、海灘褲前往朝聖一翻,海灘上的娛樂活動很多,不管是衝浪、踩水、或是待在沙灘一動也不動的放空享受日光浴,都很愜意,除此之外,「海灘球」也能讓沙灘活動更有趣味性,拉近和朋友間的距離。

▲超巨大的海灘球,帶到海邊很吸睛。(圖/擷取自artifacts.com.tw)

台灣有業者從國外進口了一顆「超巨大」的海灘球,光是高就有250 公分,外觀繽紛的色彩相當具有夏日的活力感,不過這顆巨型的海灘球售價不便宜,要價4980 元,是一般海灘球的好幾倍,看來想要在海邊大出風頭,也要衡量荷包。

▲高度250 公分,都可以碰到籃框了。(圖/擷取自artifact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