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海洋音樂祭朝聖 E 奶沙灘照讓粉絲大喊受不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去海祭!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國內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登場,許多網路人氣正妹也各自在粉絲團宣布自己會「親臨」的訊息,吸引不少粉絲蠢蠢欲動。而雞排妹鄭佳甄在海祭第二天,一早就上傳自己的清涼照片說「要搭火車去福隆了~」,到了現場晃了 E 奶躺在沙灘並上傳清涼照,讓粉絲們紛紛大喊「受不了了」。

▲雞排妹大晃 E 奶逛海祭,清涼照片讓紛絲吃不消。(圖/擷取自鄭佳甄臉書)

每年超過十萬人次前往朝聖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將於 11日至 15 日登場,除了讓民眾大飽耳福之外,現場沙灘、陽光、啤酒搭配音樂的熱鬧氣氛,也吸引許多人氣正妹前往朝聖,雞排妹也在現場大秀好身材,並把照片一一放到粉絲團上,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有人還大喊「受不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12 下午以「吼海洋之夜」初登場後,預計今天下午特別設計出以女力搖滾為主軸的「超鯊女之夜」,今晚出席的藝人包含了陳珊妮、楊乃文、魏如萱,另外還有絲襪小姐以及第11屆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皇后皮箱」等知名女子樂團輪番上陣,要和大家一起放聲吶喊~「I Love Girl Pow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