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不是碰一下就沒 胡忠信:我是「創造性破壞」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破壞性創造該叫做啥?


▲胡忠信在12日節目中說自己爆料是「創造性的破壞」。(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胡忠信爆出「X先生」後,引起政壇軒然大波,也替自己招來不少批評。在12日年代新聞台《新聞追追追》節目中,他表示這幾天接到300多通電話,其中有很多不是來問案情,而是來關心的,關心是不是「某某某」或是「某某陣營」放的消息,我一律都是「不予評論、無可奉告」。

「X先生」爆料在媒體曝光後,胡忠信接到幾百通電話,他說來問的人,包括很多政治高層,請人代為打來,都很關心背後高人到底是誰,是否有人在他背後使力、操作,藉由胡忠信的口來放話或打擊特定人士;也有人打來問「是不是某某某」、「是不是國民黨的」,胡忠信明白的說:「從這裡就看出,國民黨正在啟動接班機制,是非常清楚的。」

胡忠信也表示,他在投票之前完全沒說過支持馬英九,但關於這次林益世弊案,「如果馬英九不論位階身分徹查到底的話,我挺馬英九到底。」還說自己的爆料,不是邱罔舍放大砲,碰一下就沒了,而叫作「創造性的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