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支手機 5少女性虐好友8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狠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一支手機,台南一名15歲少女竟慘遭另五名少女以旗桿、熱熔膠棒插下體,凌虐長達8小時之久,還被曹姓男子逼簽本票;施虐的16歲陳姓少女在警局時還有說有笑,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模樣,連員警也搖頭。

據調查,張姓少女(15歲)與陳姓少女原是好友,張女6月不小心弄丟陳女手機,陳女要求賠7千元,張女避不見面,陳女因此決定教訓張女。前天下午3點多,陳女透過臉書假扮網友,騙張女到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一處出租套房,被害人一進門就被踹倒在地,陳姓少女等5人隨即一陣痛毆。

被害人雖然一再求饒,但陳姓少女等人竟拿菸頭燙張女背部,甚至拿旗杆戳張女下體,還強拍裸照,凌虐長達8小時,眾人出手之殘暴,連牌尺、撞球桿都打到斷裂;最後曹男逼張女簽下數張萬元本票,要她打電話給蔡姓乾哥帶錢來解決。

蔡男帶著改造空氣手槍及幾名友人到場救人時,陳姓少女等人以為蔡拿真槍,嚇得報警求救;警方發現張姓少女遍體鱗傷,表情驚恐,才查出陳姓少女等人施虐,且現場瀰漫K煙味,懷疑陳姓少女等人施暴時還K助興,但未發現毒品。

警訊後,陳姓少女等人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法辦;持空氣槍救美的蔡男,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無償賣淫為見花美男 15歲少女被騙大哭:真心換絕情

北市信義區夜店遭「撿屍」 女大生旅館被性侵站不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