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說好不生小孩 已婚男竟找小三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因為妻子不想生小孩所以才會外遇?分明是藉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與妻子協議不生小孩,但因父母想要抱孫,陳男於是找上「小三」林姓女子幫忙,兩人相約到摩鐵做愛,才做一次就「命中」,林女因此懷孕產下一女,陳妻得知後怒告兩人妨害家庭。

據了解,在電子公司擔任業務專員的陳楊明(40歲),婚前與妻子說好不生小孩,婚後考慮到雙親的期待,原想領養小孩但妻子不接受,曾想過要離婚,但因贍養費談不攏沒離成。

陳男後來與女部屬林祐莉(34歲)因朝夕相處,日久生情,兩人因而發生婚外情還產下一女,陳男也開心地將小孩抱回家給父母親照顧,事後陳妻接到不明來電,告訴她丈夫在外的所作所為,因而憤而提告。

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陳、林兩人,檢方質疑,陳男起初與妻子約定不生小孩,為何又為了討父母歡心生?陳男當場說不出話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正妹分隊長童雅黎認了:陪人夫進摩鐵

「他跑不掉的!」小三不甘疏遠 恐嚇教授男友意圖鬧場

李珍妮被爆曾嫁鋼鐵小開! 謝長廷還證過婚

終結小三!中天娛樂台CH39從7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900-2100播出熱門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加入《大老婆的反擊》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