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回頭瞄正妹背影 英男竟被警察開2700元罰單

▲英國男子麥克林因開車回頭看美女,被警察開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看美女,竟然被警察開罰單!英國26歲男子麥克林(Doug Maclean)日前開車時,因為沒有注意前方路況,頻頻回頭偷瞄路邊正妹背影,結果被警察拍照蒐證,並開了一張60英鎊(約台幣2700元)的罰單;更讓人生氣的是,這名警察事後居然也告訴麥克林「那女的的確很正」,不禁讓他大嘆「警察可以看,我不行」真是不公平。

▲許多人視線常被路上美女吸引。(圖/資料照/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麥克林雖然早就看到150公尺外停了輛警車,但沒想到警車上有攝影機拍下他偷瞄美女的行為。他表示,「警察說我開車時沒有注意前方路況,那台攝影機把我身體跨到乘客位子回頭看的樣子,拍得很清楚。」但麥克林說,「那女的背影很美,我當然會想再看清楚她長得正不正。」

不過,更讓麥克林不服氣的是,連警察也說那女的很正點,他說「為何警察可以看我不行」,但另一個警察卻回我說,「他沒有在開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