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王音樂】2012世貿樂器展 美女提琴手王心妤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孩子會樂器,真的大大加分啊!

文/Ian

說到台北世貿,你會聯想到什麼?電玩展、多媒體展、家具展,還是Show Girl?其實除了上述這些,7月6日到7月9日還有一場「樂器展」。現場當然不缺玩音樂的氣質美女!如果沒空自己去,以下是樂器展的「菁華」,千萬別錯過!

▼樂器展現場的國北教美女小提琴手「王心妤」。(圖/Ian攝)

被王心妤煞到了嗎?在文章的最後還有關於她的介紹,以及現場表演的的影片喔。(不准快轉)

好吧很認真的說!其實這次來世貿展,一開始主要是被多媒體展的正妹Show Girl給吸引過來。

或許是我已經把該買的筆電(Hp ProBook 4436s)、智慧型手機(HTC One X)都買齊了,所以3C產品對我而言,吸引力也沒有那麼的大。因此我臨時決定去樂器展區參觀!

以下是台北世貿展2012的相關介紹:

我一開始立刻就被正妹吸引了過去,這裡是新麗聲樂器行的展覽區,裡面普遍賣的都是以低價為主的樂器。

有烏克麗麗,電子鼓、電吉他、木吉他等等適合初心者的樂器,還有舉辦相關不錯的表演和活動,像是一元起標賣吉他以及高手表演。

▲正妹永遠是招攬人氣的焦點。(圖/Ian攝)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新麗聲樂器的抒情搖滾表演

新麗聲樂器的兩位吉他高手!這首比較抒情,旁邊的小孩看得好入迷喔,非常推薦、值得一看。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亞太口琴節金獎得主(張晁勝、陳俊霖)

這是由2010年亞太口琴節金獎得主(張晁勝、陳俊霖)的表演,聽完讓人有種初戀的感覺。想當年阿...不過說真的,我對他們比較陌生,大家有他們更多詳細資訊可留言給我喔,感恩!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超猛打鼓哥

超猛打鼓哥,看完影片就會知道我說什麼了。後面還有Linkin Park 以及披頭四的相片。旁邊的小弟,頭晃得很開心,呵呵~~。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超可愛國外打鼓弟(父子演出)

超可愛國外小鼓手而且好像還是父子同台演出,可愛又厲害的金髮小弟弟!國外真的很多人從小就開始培養,長大後多才多藝阿。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國北教美女小提琴手

最後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來自台北教育大學(國北教)音樂系的、長得超有氣質的小提琴手:「王心妤」!現場有超多人圍觀及拍照,不過她也的確很有氣質,且實力雄厚!

王心妤這首歌曲拉得很激昂,螢幕都跟著晃動呢!不過可惜我聽不出是哪首曲子,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給我知道,感恩。

這次的「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真的收穫多多,是一種視覺、聽覺以及心靈上的享受。從當兵到踏入社會,已經許久沒有接觸樂器了。這次真的難得再度激起了我的音樂魂,7月9日還有最後一天展覽,千萬別錯過了喔!

更多音樂相關精彩文章,請見《傻王音樂酒吧》

作者Ian,《傻王音樂酒吧》創辦人,披頭四瘋狂愛好者,專彈英國搖滾的吉他手。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爆紅!深圳大學校花栗璐雅 純真美麗似天使

廣東美女老師林雪薇 被封「神仙姐姐」秒殺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