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別難耐 湖南女吻裂男友舌繫帶

我們想讓你知道…吸力十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對情侶暑假小別,為了一解相思之情,女友日前特地找男友相聚,但接吻時太激烈,男友的舌繫帶撕裂,滿嘴是血。經送醫,男友縫了3針。

《武漢晨報》報導,6日上午,家住洪山區的小夥子張楊(化名)用手捂著嘴,慌慌張張衝進了武漢大學口腔醫院口腔外科門診。他滿嘴是血,口齒不清,表情驚恐。

經檢查,張楊舌頭下的繫帶已撕裂近1公分,醫生急忙用棉花棒將他舌根壓住止血。當詢問張楊如何受傷時,他和隨行的女友均表情忸怩。

原來,放暑假後兩人暫時分別,張楊的女友回黃石老家。這一天,熬不住相思之苦的小倆口約好一起到武漢玩,見面後難免親熱一番。正在激吻時,張楊忽然大聲叫痛,隨後口中鮮血直流。

據科主任趙吉宏指出,張楊已進行了縫合手術,共縫了3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