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媽帶粽子探扁 扁清楚林益世案

▲前總統陳水扁當時因為貪污案入監服刑。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就因為前總統陳水扁一席想念媽媽粽子的話,扁媽陳李慎6日就帶著親手做的粽子、在女兒陳秀琴的攙扶下,前往台北監獄探視陳水扁,母子閒話家常聊了50分鐘後離開,但當媒體詢問林益世案時,並沒有多做回應。

雖然端午節剛過,但因為扁一席想念媽媽粽子的話,讓扁媽在上午11點多,帶著親手包的肉粽給兒子,另外也因為扁在獄中要練習寫毛筆字,也帶著中國書法家趙孟頫的字帖給兒子臨摹。

一起探監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事後轉述,陳水扁與扁媽太久沒見面,一見面就相互擁抱,他說,扁媽也很擔心扁的身體狀況,直說手握起來還是很冰冷,並在談話中不斷追問扁的膝蓋等健康細節,叮囑他要做體操、按穴道。

至於林益世案,在會面間有沒有談到,高志鵬表示,他們一家人好不容易相聚,大多談家裡的狀況,而對於陳水扁是否知道林益世貪瀆案?高志鵬說,獄中有電視也有報紙,扁當然清楚案件的發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