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黑寡婦」10分鐘吞45支熱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美國國慶日(7月4日)就會登場的紐約吃熱狗大賽,男女冠軍都由去年的衛冕者勝出!其中男子組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以10分鐘呑68支熱狗,打平自己的紀錄,女子組「黑寡婦」湯瑪斯(Sonya Thomas)吞45支熱狗,改寫自己創下的紀錄。

▲▼美國紐約吃熱狗大賽,男女冠軍吃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吃熱狗大賽在紐約科尼島(Coney Island)舉行,由女子組先比賽,45歲韓裔的湯瑪斯只有45公斤,身材瘦瘦的卻吞下45支熱狗,打破去年自己創下的41支紀錄。有記者問她明年46歲,會不會吞下46支?她笑說是啊,明年以此為目標。

男子組的徹斯納特再次吞下68支熱狗,平了自己創下的紀錄,也是第6次奪得紐約吃熱狗大賽冠軍,已打平日本小林尊創下的紀錄。至於奪冠秘訣是什麼?徹斯特納回答得很妙,他說沒啥的,就是愛吃、愛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