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再說!三檢察官輪流上陣!已偵訊彭愛佳近六小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特偵組2日收押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3日下午則傳喚主播彭愛佳到案,索賄錄音檔中出現彭愛佳「要不要喝茶?」的聲音。顯示她也出現在「貪污現場」。而特偵組派員外出買晚餐給彭愛佳,讓曾有立院一姐封號的女主播,恐怕也難逃三位檢察官的馬拉松式偵訊。

▲特偵組3日再傳彭愛佳,已經偵訊近六小時。(圖/東森新聞提供)

特偵組3日上午前往台北看守所就訊林益世,下午二度約談彭愛佳到案,並傳出將借提林益世。另外,東森新聞下午也直擊特偵組的檢察事務官前往中國信託城中分行,查扣林益世帳戶的相關卷證。

彭愛佳與林益世1日同步遭特偵組約談,當時彭為證人身分,訊後請回,林益世則一路偵訊到2日凌晨,最後被檢方聲押禁見,北院2日晚間裁定羈押兩個月。

特偵組發言人陳宏達3日表示,彭愛佳目前身分仍是證人。彭愛佳3日下午快步進入特偵組,面對媒體聯訪追問時淡定地表示,「出來再說!」

檢方派出三位檢察官,約談的重點包括彭愛佳對夫婿索賄是否知情,如果她的回答和之前有所出入,將不排除將她轉為偽證案的被告;第二是索賄部分她有無參與,則涉及到她是否轉為貪污案被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要不要喝茶」爆紅 彭愛佳遞水成熱門手機鈴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