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出林益世入獄? 2006預言被抓包修改後已隱藏

我們想讓你知道…事後諸葛誰都會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收賄索賄被收押,從2日起一篇部落格文章即在網路上熱傳,這篇2006年6月12日貼出的姓名學文章中,指出林益世「中年(45歲)以後要保守,小心突發災難,不排除有坐牢的可能。一旦出事會兵敗如山倒。」林益世今年虛歲正是45歲,這個「東方飛鴻的波動法門」部落格真有這麼神準?

▼這篇《林益世與彭愛佳》指出林益世45歲之後不排除有坐牢可能。(圖/取自「東方飛鴻的波動法門」,被抓包後已改設為隱藏,見最下圖)

但事實上,部落格文章並非印刷出來的白紙黑字無法更改,網友質疑是否修改過?真的是2006年的神準預言嗎?果然,「凡走過必留痕跡」,有網友用「考古網站」考古一下,果然找出2006年6月時,這篇《林益世與彭愛佳》並未出現「中年(45歲)以後要保守,小心突發災難,不排除有坐牢的可能。一旦出事會兵敗如山倒。」這段話。

▼2006年6月時,並未出現林益世「45歲之後不排除有坐牢可能」的文字。(圖/取自web.archive.org)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