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ELMO的惡魔」紐約暴走 狂飆髒話嚇路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偶比較喜歡餅乾怪獸~

▲美國一男子穿ELMO裝在紐約大罵路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麻街可愛的ELMO在紐約大暴走?一名穿著ELMO裝的男子日前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對著路人狂飆髒話,怪異的行徑讓不少路人看傻眼,不少人用手機拍下著脫序的畫面,警方獲報後,隨即將暴怒ELMO帶走,直接送醫。

據《每日郵報》報導,幾個月前,這名不斷對路人咆哮的ELMO,在圍觀的小孩子面前大吼「反猶太人」的論調,還不斷罵髒話,讓許多路人受到驚嚇,圍觀民眾還用手機拍下這離譜的場面;這名男子幾個月來不斷穿著ELMO裝在公園發瘋,有人實在看不下去,將「暴走ELMO」趕走。

▲警方將瘋狂ELMO強制送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想不到瘋狂ELMO轉戰時報廣場繼續叫囂,還大玩「瞬間變臉」的戲碼,只要有遊客接近要合照,就突然閉嘴並開心擁抱對方,原來是要賺小費。但不久又發狂怒罵路人,警方前來了解後,將這隻「穿著ELMO的惡魔」直接送上救護車,強制送醫,結束數月的ELMO暴走記。

▼ELMO暴走,亂罵路人。(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