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吃又貴沒生意? 俏江南傳倒閉危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躺著也中槍。


▲俏江南1月才在台北開幕,不到半年卻傳出倒閉危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S去年與汪小菲結婚後,汪家經營的大陸連鎖餐廳「俏江南」也到台北開分店。中國國貿促進會副會長張偉29日爆料,台灣投資法規對陸企業不友善,俏江南也不敵台灣高成本壓力,快撐不下去。對此,俏江南澄清,正積極進行二店的籌備工作,倒閉說法不知從何而來。

張偉29日在台北參加財經論壇,發表演講時以「陸資企業來台投資風險與前景」為題,指出台灣投資環境對大陸企業很不友善,不利於大陸高勞力密集產業來台投資,因為土地、物價、勞動力成本高,加上賦稅壓力,要賺錢相對不容易,大爆連高知名度的「俏江南」也傳出有倒閉風險。

事實上,台灣的首間俏江南分店,自開幕以來就飽受批評,許多消費者抱怨價格比大陸貴一倍,難以接受,而且菜色油膩不合台灣人胃口。網友也說,俏江南又貴又難吃,台北川菜館那麼多,誰要花大錢吃那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俏江南發言人章瑞芬表示,好不容易才在台灣爭取到經營權,不清楚倒閉言論從何而來,而且目前正計畫要開第二家分店,在籌備相關事宜,尋找合適地點,目前店內已有穩定客源,收支也能平衡,業績每天都能達到目標,表現相當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