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賓士女被債主堵車內 急叩吊車想「空中逃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idea不錯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街頭日前發生戲劇性的一幕,一名女子開著一輛賓士車(大陸稱為奔馳),被幾名債主圍堵,無奈之下叫了一輛大吊車,希望連車帶人一起拖離現場。路人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

《廣州日報》報導,26日傍晚6點多,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春港路旁圍滿了人,一輛大吊車起重臂懸在空中,纜繩下面「五花大綁」著一輛賓士車,車內坐了一名中女子正在哭泣,而賓士車外有幾名男子圍住,他們是女子的債主。(左圖/廣州日報)

其中一名債主徐某指出,這名女子姓張,大約3年前,張女老公蔡某向他借80萬元(人民幣,下同)用於房地產開發,但去年蔡某過世,他一直找張女,要求歸還其丈夫積欠的80萬元,幾次索要無果;26日,他在街上遇到張女,便再追討。

而張女哭著表示,她幾次想推門出去都被堵住,情急中便打電話叫來大吊車,準備將車拖走。「車綁好後準備吊走時,他們還是圍住不讓走。」

張女無助地指出,丈夫生前搞房地產,而徐某是做消防的,「至於怎麼簽訂的協定,後來我丈夫欠多少錢,這些具體的細節我也弄不清。」目前,此案已起訴到法院,正在等待判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