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國道護欄翻車 孕婦命危8月胎兒保住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80.4公里台中路段,27日上午發生一起小轎車翻覆意外!駕駛是一名30歲孕婦,疑似車子爆胎,撞上護欄後翻覆,孕婦被卡在車內,被救出後傷勢嚴重,送醫急救搶回一命,但昏迷指數是3,而8個月大的胎兒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8時23分,中山高南下180.4公里南屯交流道出口前,30歲葉姓孕婦駕駛銀色小客車行經此一路段,疑似車子在高速行駛下爆胎,撞到公路路邊護欄後翻覆,保險桿破裂,安全氣囊整個爆開,葉姓孕婦卡在車內,身受重傷。

消防局接獲通報,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葉姓孕婦仍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救護人員緊急破壞車門,進入車內以長背板、 頸圈固定孕婦,小心翼翼將孕婦拖出車外進行急救,並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急救,到院時葉姓孕婦恢復心跳。

葉姓孕婦被救出後,工程單位忙著清理現場,現場一片混亂。由於車禍發生突然,事發路段嚴重塞車,一度回堵到中港交流道,經過20分鐘後交通逐漸恢復順暢。國道警察黃修哲表示,「撞擊到外側護欄之後,然後翻覆在外側車道,孕婦目前在榮總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

葉姓孕婦受到強力碰撞,顱骨骨折、胸部挫傷,傷勢相當嚴重,經台中榮總急診室外科醫師緊急處理,幸好搶救回一命,但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而8個月大的胎兒經過檢查後,幸好初步沒有大礙。急診室醫師林子傑指出,「還不需要緊急引產的情況,小孩子目前狀況還在穩定當中。」

根據了解,這起車禍疑似車子爆胎失控打滑,在毫無煞車的狀況下,直接撞上中山高南下路段的路邊護欄當場翻車,一場車禍讓即將迎接小生命到來的孕婦,還在跟死神搏鬥。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仍要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