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宣傳被誤認「貞子」 反日憤青潑水調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的宣傳手法還真多…(哈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上流傳一段影片,據稱日本電影到大陸宣傳,找3名工作人員扮「貞子」站路邊,沒想到被反日的憤青(憤怒青年)調戲、潑水。不過,就在網友議論紛紛時,有大陸製片方出來闢謠,表示他們宣傳的是另一部驚悚片,與「貞子」毫無關係。於是有網友恍然大悟地說,原來又是炒作。

網上流傳《貞子3D來中國宣傳,遭大學生調戲毆打》的影片顯示,路邊出現3名貞子,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是貞子嗎?」一位紫色上衣男子上前不斷掀開貞子的頭髮,被旁邊的工作人員阻止。(圖/翻拍網路)

隨後,圍觀者不斷鼓譟,強調貞子是日本人,男子三番兩次上前挑釁,工作人員忍無可忍,要求他退後,沒想到他一氣之下拿水潑向貞子,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有人大讚「潑得好」,也有人直斥男子「根本是神經病」。其實網上還有另一段影片,名為《貞子3D來中國宣傳,受到國人追捧》,同樣是3名貞子,但她們的待遇與前者大不同,不少路人搶著要合照。

影片在網上傳得好幾天,大陸電影《魅妝》製片方才跳出來闢謠,稱是為了迎接即6月底的上映,而進行的線下宣傳,與貞子毫無關係,對於引起誤會表示遺憾。於是有網友恍然大悟地說,原來又是炒作。

▼此為優酷影片,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