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出電視幫你開車 日本推「貞子」主題計程車

▲ 「靈感計程車」的司機身穿白衣,打扮成「貞子」的造型。(圖/翻攝未来都タクシー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除了玩水吃冰,還有什麼方式能消暑呢?日本大阪計程車公司「未來都」最近就特別推出了一項特別的消暑活動─「靈感計程車」 (霊感タクシー) ,這輛計程車不但裡頭燈光昏暗、車內布置的超有靈異氛圍,就連駕駛都身穿白衣,披散著一頭長髮化身日本恐怖片《七夜怪談》裡的「貞子」。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家計程車公司為了讓在乘客在夏日體驗涼爽的感覺,特別推出了「靈感計程車」這項限時活動,由司機裝扮成令人毛骨悚然的 「貞子」,常常頭髮遮蓋半邊臉,戴著口罩、發出陰沉的聲音向客人詢問目的地,讓不少偶然搭到車的民眾都嚇了一大跳。

▲ 車上擺放斷指、假蛇與慘白人頭,增添更多靈異氛圍。(圖/翻攝未来都タクシー粉絲專頁)

除此之外,車內還擺放了不少恐怖的裝飾,像是乘客腳邊躺了一隻青綠色的假蛇,座位前方卡著一顆慘白人頭,嘴裡咬著斷指;抬頭可以看見一具骸骨;椅背後面擺放著斷掌,車內同時緩慢撥放著駭人的音樂,屁股坐的竹製座墊散發涼意,駕駛座的「貞子」還會突然遞上濕紙巾,讓乘客徹底體會背脊一涼的感覺。

▲ 一不留神抬頭,就會看見猙獰的人頭盯著自己看 。(圖/翻攝未来都タクシー粉絲專頁)

計程車公司負責人說明,「要是在搭乘計程車的過程中,有任何『真正的靈異現象發生』」,公司一概不負責,但是絕對會平安地將乘客送到他們要去的地方」

活動將會持續到8月31日,不過全公司640輛計程車中,只有1台才有這項服務,「靈感計程車」的收費方式與一般計程車相同,但是不開放預約,所以真正想體驗看看的靈異迷,恐怕只能碰碰運氣了。

近年搭乘計程車的民眾漸漸減少,日本計程車行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同業中生存,設計出了不少新創意,也讓乘客對「搭乘計程車」這件事重拾新鮮感。

▼ 日本計程車公司為了消暑,特別推出僅有1台的「靈感計程車」 。(圖/翻攝未来都タクシー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