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化妝勤保濕 鄭秀文的美肌秘密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很多人都說現在的鄭秀文跟年輕時長得一樣,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她,連細紋都很難看到。身為藝人身分所以更花時間與精力在肌膚的保養上。私下的鄭秀文很注重保濕,一定要選用保濕功能很高的護膚產品,因為皮膚內水分約佔七成,皮膚有足夠水就會健康!她更會按不同季節,再加用緊緻、美白產品來輔助肌膚的需求。

因為工作需要,經常要靠眼神「交戲」,鄭秀文都會勤勞的敷Eye Mask!平時更在意的靈魂之窗「眼睛」周邊的護理,不用出show時,平日盡量只化簡單及薄薄的妝容已夠,給肌膚無負擔的休息一下;每日用適量精華,給肌膚足夠的營養,並搭配規律的運動、飲食均衡,讓肌膚和身體都keep住最佳狀態!

最近使用了GLYCEL卡爾詩的數款產品,並推薦不同的產品給適合的親友使用,大家反應都是滋潤而不膩、好吸收、而且高度補濕,使用後能夠立即感受效果!鄭秀文本人最喜歡GLYCEL卡爾詩的燕窩膠原緊緻眼膜組,用完之後,眼部的乾紋和細紋頓時明顯減退,很適合急救眼部肌膚使用!當更會推薦給周圍的女性朋友或是明星朋友使用!

潮流女性的Q彈肌代表
 
這次擔任品牌代言人也是把自己當做白老鼠不斷嘗試,發現效果很好,才放心參與代言!除了想要維持肌膚的Q彈水嫩外,會給予肌膚適合的用量,讓肌膚達到該有的效果。

對於成為演藝界大家稱羨的美肌代表,鄭秀文本人認為其實除了勤保養、搭配內外環保外、選擇適合又可以達到效果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另外,選擇適合年齡的產品,讓肌膚也能依照年齡來保養,想要Q彈美肌人人都做得到!

▲卡爾詩燕窩緊緻修護系列全產品
 
採訪撰文:黃方君 美術設計:林佩蓉 圖片提供:GLYCEL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2012年6月號FashionQueen雜誌
歡迎加入
FashionQueen雜誌粉絲團


►►►更多『FashionQueen雜誌』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