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爆粗口? 吳秉叡氣憤頻喊「我花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咧菜市仔~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高鴻銘/台北報導

立法院12日爆發嚴重口角衝突!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疑似爆粗口,引來綠委群起圍攻,其中立委吳秉叡頻頻舉手大喊「我花市,他如果沒講髒話,我就被車撞死」,這句「我花市」在網路爆紅。

費鴻泰:我那邊有罵髒話?
吳秉叡:有,你剛剛有!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差點上演全武行,主席費鴻泰疑似爆粗口,人卡在第三排的吳秉叡頻頻舉手發言。

吳秉叡:我花市(發誓),你剛剛有罵髒話,我花市(發誓)。
費鴻泰:亂講,你亂講。
吳秉叡:你剛剛有罵髒話,我花市(發誓),你如果沒罵髒話,我出去給車撞死。

詛咒自己死,吳委員也賭太大了一點,過去選舉被抹黑有婚外情,他也曾經這樣說,「退出政壇,立刻自殺以謝國人。」真的沒聽錯,政壇大秉吳秉叡一向就是衝衝衝,他說當天聽到費鴻泰爆粗口卻不承認,他真的怒了!

吳秉叡說,「啊!明明就有,而且就是親耳聽到,生氣結果講成花市?沒有…我是真的那個…太激動?可能是台灣人嘛!老實講北京話也不是多標準,尤其我對捲舌音,我是分不太清楚,我花市(發誓)你剛剛有罵髒話,我花市(發誓)。」

一氣之下,頻頻花市,吳秉叡謙虛說國語不標準,哪會?他還是廣播節目主持人咧!廣播聲音中,「看政治人物畫大餅,小餅王時齊,大秉吳秉叡,大秉包小餅,乒乒乓乓都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