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厚重雲層覆蓋 高雄八五大樓剩一半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高雄報導

超大豪雨加雷雨襲擊南台灣,高雄市一早市區道路淹水,大寮區蝦味先廠房道路積水高達膝蓋深,廠區差點受波及;高雄市地標八五大樓更是被厚厚的雲層覆蓋,一半高樓消失不見。

天空灰濛濛一片,高雄市地標八五大樓被厚重雲層覆蓋「一分為二」,一半高樓消失不見,只看得到部分樓層;由於大雨下不停,市區能見度差,道路嚴重積水,上班族騎車經過濺起高高的水花。


位於大寮區鳳屏路上的知名蝦味先廠區(上圖),員工撐傘提著早餐上班,只能涉水而過,淹水情況一度達到膝蓋深。蝦味先廠區警衛表市,「到這邊而已,(記者:水沒有淹進去喔?)沒有,門口道路比較嚴重,淹到路面那邊。

還好大水只淹到門口,蝦味先的廠房沒有受影響,仍然可以正常運作,但廠區旁的汽車保養廠卻也因為道路積水嚴重,做不了生意。保養廠老闆說,「嚇到是有嚇到,水溝工程不知道怎麼設計的。」

超強豪大雨襲擊南台灣,雨勢大到被民眾形容像是用倒的,高雄市區多處積水,災情慘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