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衰匪搶超商 慘遭華人老闆狠揍脫褲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犯案第一萬零一條教戰守則:搶超商前,請光著下體。

▲華人超商老闆狂揍持刀蒙面歹徒還扯下他的褲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家華人超商,5日晚間發生驚險的搶案,2名持刀蒙面歹徒闖入超商行搶,沒想到英勇的老闆先是拿防狼噴霧回擊,接著又狂揍搶匪,激烈拉扯中搶匪的褲子還被扯下,整個過程全被超商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5日晚間,2名蒙面歹徒持刀闖入魁北克這家華人超商,2人大膽的伸手打開收銀台,老闆見狀趕緊關上,接著悄悄退到櫃子旁邊,掏出一瓶秘密武器,此時搶匪還傻傻的跨上櫃檯往前爬,老闆就戰鬥位置預備攻擊。

防狼噴霧近距離往眼睛噴,有多嗆可想而知,2名歹徒嗆得哇哇叫,但事情還沒完,老闆一把抓住搶匪要把他扔出去,接著握拳狂揍搶匪屁股,混亂當中還扯掉搶匪的褲子,老闆娘眼見搶匪被制伏,氣得衝出來補踹好幾腳,另一名搶匪則早就腳底抹油,落荒而逃。

華人超商老闆說,「我只想保護我自己,還有顧客跟我老婆,搶匪有刀,我真的嚇壞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自衛。」

被脫掉褲子的31歲的搶匪當然沒臉,也沒辦法溜走,最後被警方逮捕依強盜未遂罪移送偵辦。美國媒體指稱,這名搶匪被狠揍還脫褲子,真是一生中最糗時刻。

像是華人超商老闆這樣英勇的人還真不少,在美國佛州奧蘭多的超商也發生蒙面持刀搶案,後頭的客人眼見不對勁,一把抓起酒瓶要脅搶匪不要輕舉妄動。

沒想到接下來宛如電影場景,男子超神一記飛踢踢掉搶匪手中的刀械,這一踢搶匪連魂都被踢掉,嚇得拔腿落跑,英勇的一幕看得圍觀民眾目瞪口呆,大家都想為他拍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