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停電「暗摸摸」 駕駛毛毛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畫面真的粉恐怖.....

東森新聞記者莊勝利、盧冠妃、陳宜宜/宜蘭報導

雪山隧道在上個月6日發生火燒車意外,現在又出包了嗎?有民眾4日晚上開車經過雪隧,在北上18公里的地方,竟然完全沒有燈,只靠著車頭大燈還有隧道旁限速招牌的微弱燈光在行進,就連中年男子都直呼「好可怕」。

民眾開車上路,但從他的視線範圍看出去,車輛四周除了偶而出現指路招牌和限速標誌發出微弱燈光外,簡直漆黑一片,這裡竟然是台灣第一長的雪山隧道。民眾直呼誇張,正常的雪山隧道,頭頂上應該會有一整排大燈照亮整個隧道,如今燈不亮,隧道內變成「暗摸摸」,開車上路只能靠著前方車子的警示燈估算行車安全距離,連大男人都直呼好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6日,雪隧才發生嚴重的火燒車事件,駕駛人開車進雪隧已經怕怕,還碰上大停電,民眾氣得想問燈光在哪裡?坪林行控中心主任張崇智解釋,因為例行保養,僅停電10分鐘。

原來雪隧當時正在進行定期保養工作,雖然工作人員有事先告知,也維持1/10的電力運作,但民眾幾乎行進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一個不小心,意外可能就會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