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與3歲女兒合唱《因為愛情》 陸兒童節最深情影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想到一首情歌用親情在唱時,也能這麼動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大陸音樂人代晶選在兒童節(6月1日)上傳一段影片,是他與3歲女兒在錄音室合唱《因為愛情》的片段。這首深情歌曲在父女倆演繹下,觸動網友最柔軟的內心深處。有人說,這就是最美的《因為愛情》,沒有「之一」。

▼最美的《因為愛情》,沒有「之一」。(圖/取自YouTube)

代晶與女兒穿著一套印著腳丫子的「父女裝」,在錄音室裡戴著耳機,認真詮釋《因為愛情》。演唱過程中,3歲女娃代雯奇一字一字用力唱出歌詞,雖然音有些飄、咬字也不標準,但她的表現充滿一個女兒最貼心的一面。

代晶的唱功更不用說,厚實動人的嗓音並非傳達出男女之間的情愛,而是對於親人、對於女兒最細心呵護的摯愛。他還不時摟住女兒,用得意的眼神看著她;代雯奇則害羞抱住父親的大臉,兩人互動十分溫馨。

這支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爆紅,網友大讚是兒童節最深情的作品。身為一間音樂製作公司負責人的代晶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了爸爸,是我人生的一次轉折。」他從女兒生下來後開始明白,自己追求的人生價值已不僅有音樂,還有這個與他血脈相連的可愛女娃。

▼父女版《因為愛情》。(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