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臨檢露點脫衣陪酒 赫見女子裝義肢下海


▲ 警臨檢露點脫衣陪酒,女子裝義肢下海。(圖/資料照片/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警方31日凌晨持搜索票到小吃店緝毒,查獲有女子露點脫衣陪酒,由於1名李姓女子被發現鞋底藏有小費,女警在搜察過程中意外扯下她的靴子,赫見女子左腳有義肢,李女表示,自己因病截肢,又染上毒癮,不得已才會下海陪酒。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31日到小吃店緝毒,意外查獲有3名女子脫衣陪酒、3名男客人和小吃店老闆娘,現場1名李姓女子,因來不及將衣服穿上,被查獲時上身呈裸露狀態。女警在執行清查動作時,發現李女長靴底部藏有小費,正當要拿出來的時候,意外將整支靴子扯下,發現身形瘦小的的李女左腿竟裝有義肢。

李女稍後向警方坦承,因罹病截肢,而且還深受毒癮所害,所以才會下海陪酒;另一方面,警方也在另2名女子身上搜出K他命,訊後已將3名陪酒女子和老闆娘分別依妨害風化和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