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喊姘頭名字 浙江女遭夫砍到內臟破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一對夫妻在睡覺時,丈夫聽見妻子在睡夢中叫了一聲情人的名字,於是心生憤怒,把睡在枕側的妻子捅成重傷,橫膈膜與肝臟都破裂,至今未脫離生命危險,這名涉嫌殺妻的男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富陽市檢察院逮捕。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24歲周某與23歲妻子小婷都是富陽人,兩人初中時就好上了,周某國中畢業後外出打工,小婷動不動跑去找他,但小婷爸媽認為周某學歷低,又沒有正常工作,不准女兒談這場戀愛。沒想到家人越是反對,小婷越堅持非此人不嫁。

小婷大二時乾脆住進周家,連書也不讀了,等到學校給小婷爸爸打電話,父親才知小婷好多天沒來上課了,爸爸趕緊替小婷辦了休學手續,去周家討公道,但因小婷不肯回學校念書,於是兩家人大吵一架徹底鬧翻。

過不久後周某與小婷生下孩子,需要登記結婚要戶口簿,小婷才抱著兒子回到娘家,跪在父母面前認錯,希望家裡能答應婚事,父母才終於讓步,只提出「小婷必須把大學讀完」要求,婚事至此塵埃落定,小婷繼續唸書,孩子由周家父母照顧。

沒想到好景不常,小婷幾個月前有了外遇,周某說,小婷從3月底開始,經常說要跟朋友出去夜不歸宿,回家後也一直躲在房間不停發簡訊,周某偷看小婷的手機時,發現她和一個姓汪的人短信頻繁,內容曖昧。

4月某天,周某看到小婷坐在一個男人電瓶車後座,一臉甜蜜。他懷疑那個男人就是汪某,因此多次追問小婷,但她什麼也不肯說,兩人為外遇的事大吵一架。

12日清晨,小婷在睡覺時突然抱著周某大喊:「汪×,這是哪裡?哪裡?」周某火冒三丈,立即把小婷搖醒,問「汪×」是誰?小婷看了他一眼,轉了個身子倒頭就睡。忍無可忍的周某拿起床頭一把水果刀,向枕邊人捅去還咆哮「為什麼要背叛我?」

事發後,周某立即向警方自首,警方調查後發現,汪某的確是小婷的情人。小婷的爸爸得知這項消息後,感到不可思議,表示女兒女婿的戀愛故事都可以寫一本書了,怎麼可能還會有變化?

汪某也向警方供稱,他和小婷是同事,4月初兩人在一起了,他還帶小婷回家見父母,當時他並不知道小婷已經結婚生子,見完父母她才說自己是一個2歲男孩的媽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網路求富商包養 上海女大生上當被白嫖

滾滾濃煙當背景 大連大學畢業照「火」了!

深圳醉男飆車撞死3人 7小時後自首爆頂包疑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