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到不能倒 厄普頓抖奶 奶迷眼皮狂抽筋!

▲凱特厄普頓上圍太壯觀,總讓人有快要「倒」出來的感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點名為「林書豪準女友」名模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日前在貝里茲為著名內衣品牌「海灘兔子」( Beach Bunny)拍攝宣傳片。

這位名模由於於上圍太壯觀,總讓人有「頭重腳輕」,雙峰呼之欲掉出來的感覺。未料到拍攝期間,她突然在鏡頭前抖了一抖說:「快要倒出來了」!讓人非但聽得臉紅心跳,更是看得眼皮狂肋筋!

她姑奶奶不知道的是,非但礙於尺度問題,她的咪咪不能隨便「倒」。以她的身價,也已經大到讓她大到不能隨便跌倒,或是讓咪咪倒出來了!

凱特表示,能夠親手設計內衣, 讓她最感到興奮。她說:「這是至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外拍。非但是因為拍攝地點漂亮,更因為是我可以自己設計內衣。」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凱特阿普頓晃D奶 重磅強壓比基尼下滑

正妹全裸宣傳線上遊戲力抗《暗黑 3》 網友:太誇張!

圖集/線上遊戲尺度大開力抗《暗黑 3》

圖集/巨乳食尚玩家!馬友蓉展36I巨乳+卡好大水餃

圖集/電玩美女辛咩咩 爆乳深溝太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