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全裸宣傳線上遊戲力抗《暗黑 3》 網友:太誇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內容有裸露畫面,滿18歲以上才可觀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前陣子線上遊戲《達克布拉德》才找來溫嵐風光上市,結果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了五支遊戲宣傳影片,全部都跟代言人溫嵐沒有關係,第五支甚至全裸登場,就有人猜想可能是因為《暗黑 3》太紅,影響業績,作出來的操作手法。對此,代理商華義國際出面駁斥,並表示溫嵐還是該款遊戲的代言人。

▲▼為了避免被《暗黑3》拉走人氣,有線上遊戲公司疑似找來正妹扮演熱愛遊戲的「Bibbo妹」穿著清涼介紹《達克布拉德》,一共拍攝了五支影片,每一支都遊走在法律邊緣。(圖,影片/擷取自YouTube)

據了解自從《暗黑破壞神 III》上市之後,包括遊戲橘子、智冠科技、中華網龍旗下的許多熱門線上遊戲人氣都受影響,就連剛上線的《達克布拉德》人氣也從原本的前10大,掉到22名(取自25日的巴哈姆特人氣數據),在這樣的時間點出現這五支影片,不免讓人有種「藉正妹拉抬人氣」的想法。

▲▼最近網路上瘋傳的「Bibbo妹《達克布拉德》基礎遊戲」系列宣傳影片,尺度過大,讓人不免想到是遊戲公司的宣傳花招。(圖/擷取自YouTube)

究竟這樣的宣傳手法對玩家有沒有效,有玩家直言太誇張,資深玩家「巧克力超a貓」在遊戲論壇語重心長的貼文吐槽,認為「最早期線上遊戲幾年請到知名藝人露個臉就能讓玩家相當興奮,前幾年開始吹起殺很大的風潮,開始賣奶、露出那傲人的上圍、引來NCC等眾多玩家、媒體關切。這幾年也還是一樣沒變,有胸露胸、有腿露腿、有臉露臉、沒想到現在要賣到全身光溜溜了。」

實際詢問華義國際,得到這樣的回答:「《達克布拉德》人氣雖然多多少少有被《暗黑》影響,但這幾支宣傳影片,不是我們拍的,之所以會在官網發布新聞,也是因為社群編輯發現有這樣的影片,才做了這樣的報導。」華義國際補充「《達克布拉德》代言人一直都是溫嵐,遊戲也將在六月份舉辦獎金爭奪戰跟戰神爭奪戰,並提供獎金給獲勝玩家,這一系列的宣傳影片不是玩家自己拍攝、就是贊助商自己拍攝宣傳產品的」。

▲這一系列宣傳影片,華義國際也在玩家專區分享影音,並表示純粹是「社群分享」。(圖/擷取自華義官網)

這系列的宣傳影片,已經在各大論壇傳開,對遊戲的曝光度是正面、還是負面,就待各玩家自行去判斷,建議玩遊戲還是抱持著健康、單純消磨時間的心態就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線上遊戲尺度大開力抗《暗黑 3》

圖集/巨乳食尚玩家!馬友蓉展36I巨乳+卡好大水餃

圖集/電玩美女辛咩咩 爆乳深溝太強大

新聞:台灣頻寬太貴是塞車兇手? 《暗黑3》官方聲明有隱情

新聞快訊:《暗黑 3》原廠營運長對台灣玩家提出道歉聲明

新聞:報怨塞車! 韓國《暗黑3》玩家向暴雪申請禁止中國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