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尖叫的熊貓彩繪指甲! 不用砸大錢在家也辦得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讓女生大聲尖叫的彩繪指甲來了!日前因為《戀夏 500日》女主角 Zooey Deschanel 在金球獎紅毯上,秀出俏皮逗趣的指甲彩繪,讓原先走向貼鑽風的指甲彩繪風向球,頓時轉向「無重量塗鴉指甲彩繪」,線上彩繪教學隨便一個點閱率都破百萬,無論是憤怒鳥、熊貓、Hello Kitty 還是豹紋皮革,透過巧思都可以輕鬆「戴」出門。

 

▲ 網路上流傳可愛又俏皮的指甲彩繪,不管是憤怒鳥還是 Hello Kitty ,都有線上教學,讓妳不用出門砸大錢就可以很有風格。(圖/擷取自YouTube)

除此之外,在網路上流傳著各式各樣的教學影片,用最基本的黑、白、紅等為基底教網友如何 DIY 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彩繪指甲,馬上化身為時尚才女,相當有意思。

▲ 首先,先在指甲指甲上緣塗上白色基底。(影片/擷取自YouTube)

▲ 接著幫熊貓加上耳朵。(影片/擷取自YouTube)

▲ 然後再點上眼睛。(影片/擷取自YouTube)

▲ 可愛個性熊貓指甲彩繪完成!可以帶著好心情出門了。(影片/擷取自YouTube)

▲ 完整教學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 可愛的小草莓教學。(影片/擷取自YouTube)

▲ 就連一直都很夯的《憤怒鳥》也可以自己來 !!! (影片/擷取自YouTube)

網友吳小姐表示,「雜誌上模特兒的指甲好漂亮,想要卻又得出門花上2~3千元白花花的銀子、而且一次就要耗上1~2小時給人作指甲,線上教學確實可以讓我花小錢又讓指甲跟別人不一樣!」但也有網友 Eva 說,「我是很懶的那種,雖然一次要花 2~3 千,但是畫完可以撐很久。」

透過這樣的指甲彩繪可以把 Hello Kitty、米妮、憤怒鳥、夏天清爽海軍風、翹鬍子、性感豹紋直接戴出門,在夏天真正來臨時,做好準備,當著與眾不同的女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