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為高階警 雨衣盜王男名下擁4房還涉搶銀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葉少爺、潑糞雙煞'、又來個有錢搶銀行的,哀哀最近怎麼這麼多靠爸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日台北市刑大警方在桃園機場攔下一名遭境管的男子王淵,這名男子疑似就是犯下台北市多起銀行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而王男的背景來頭其實不小,父母都是台中高階警官退休,家庭經濟環境不錯,4棟房子登記在他名下,連美國都有房產,還曾經當過前電視台董事長的特助,這次卻犯下銀行搶案。

▼雨衣大盜躲10年警抓不到,境管攔下逮人。

在機場被抓包雨衣盜王淵口氣仍然很猖狂,身材壯碩的他個子不高,但是愛練身體,身上肌肉練的很結實,朋友叫他大隻佬,家庭背景很不錯,當過前電視台董事長的特助,父母都是高階警官退休,爸爸曾經是台中市警局的分局長。

▼雨衣大盜?涉搶3銀行,嫌犯出境逮。

有好家庭經濟環境也不錯,在台中精誠路、模範街、四維街,還有東興路上都有房產,連在美國也置產,出入都開保時捷進口車。但是朋友說,王淵雖然有個好的成長背景,但是他的反社會人格特質高,這次犯下銀行搶案有著警察爸媽的背景,王淵戴上安全帽上手銬這一幕格外諷刺。

今年3月26日,北市南京東路3段的台灣企銀遭搶,歹徒還開槍打傷保全人員,搶走1252萬,當時監視畫面拍下歹徒變裝騎機車逃跑的畫面。此外,過去10年間,就有7起銀行劫案都是類似手法,歹徒專門挑陰雨天、穿著雨衣犯案,並持槍攻擊保全人員,警方懷疑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

王姓男子(48歲)24日準備搭機前往北京,在自動通關櫃檯前被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官攔下,送交航警局刑警隊偵訊並押往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警方懷疑,他就是橫行台北10多年、連續行搶多家銀行運鈔車的雨衣大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