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小資美女狂打4份工作 兼差還150萬學貸

我們想讓你知道…狂打工也要照顧身體健康。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力抗不景氣,25歲的「兼差達人」Christine一畢業就背150萬元學貸,加上房租、生活費,一個月開銷3萬元根本入不敷出,為了生存這位開朗正妹狂打4份工求生,不僅沒有假日,每天工作12個小時以上,在艱困的大環境要完成買房夢想。

走起秀來俏皮可愛,25歲的Christine(克莉絲汀)號稱是兼差達人,因為她為了還150萬元學貸,除了正職工作,假日還兼了網拍模特、擺地攤、英文家教、電視通告4份工作。Christine表示,「每天就是會有金錢壓力,房租的壓力,就是喔!又要付手機費,又要付網路費那些的。」

別人放假逛街,她拼命打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當網拍模特兒和鏡頭互動起來超自然,一個月接case大概可以多賺2、3000元,別人放假逛街,她卻拼命打工,到夜市和朋友一起擺地攤賣衣服,「來看看這件喔!這是我們剛從韓國帶回來的新款。」

一個月靠擺攤再多賺個4000元,全身穿著千元就打平,運用小配件和不同穿搭方式營造出不同style,努力節省治裝費,Christine表示,「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為了要省錢,就是比如說買一件最簡單、最百搭就是很好配的衣服。」

貿易公司月薪才二萬九

瘋狂兼差打工,因為她在貿易公司當助理的薪水只有2萬9000元,每個月要還1萬5000元的學貸,加上房租1萬元,生活費5000元,基本開銷就要3萬元,根本入不敷出。Christine說,「衣服能不買就不買,然後名牌包包那就更不用說了,就是不考慮,完全不要想。」

不想辦法兼差多賺點錢,Christine真的活不下去,她努力爭取每個兼差機會,她說,「下班之後,我只想回家放鬆,但我不行,我必須要再去兼差。」講得一口流利英文,下班以後就去敎小朋友英語當第3份差,「今年24歲,我到現在還沒交過男朋友。」

小資女苦喊無法買房子

固定當電視節目的特別來賓,最多一天可以賺3000元,交通往返通通靠雙腿或搭公車,但再怎麼拚,扣掉生活費跟房租,Christine一個月最多也只能存3到5000元,支撐Christine奮鬥的力量,就是靠自己的力量買間房子。

Christine表示,「房價都那麼高,好像永遠都存不到錢,永遠都是無殼蝸牛。」一個月只有3萬元收入,想在台北買房對上班族也許是天方夜譚,加上油電雙漲、物價飆高,Christine越來越吃不消。

這位開朗的小資美女並沒有被打倒,現在還準備到飲料店找第5個差,也許環境很艱困,也許兼差很辛苦,但Christine相信,只要繼續勇敢拚下去,總有一天夢想會越來越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脫下航警制服 「成龍」變身猛男健美先生

自習室送歌女孩周子琰爆紅! 網友封「陸版阿福」

隱藏版正妹 銘傳三素人美女出爐

30歲男人存款要200萬!小資女挨轟:沒臉沒胸別談條件

30歲男人該有的成就 小資女:不靠家存款要200萬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