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喪喜慶通包 女兼差達人4份工作月入6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拼命,身體要緊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不景氣,現在越來越多上班族選擇下班後兼職來增加收入,今年29歲的小紀堪稱是兼差達人,平常白天是保險業務員,傍晚再到速食店打工,假日就跑到廟會、婚禮當歌手,甚至跑去當喪葬的禮儀生,同時打4份工,讓她的月收入可達6萬元。

一身豹紋迷你裙,在廟會電子花車上載歌載舞,29歲的小紀是不折不扣的打工達人,已經兼了4份差,從保險業、服務業到婚喪喜慶通通包,這麼打拚才讓她的平均月收入高達6萬元。小紀表示,「一整天當然會很累啊!要看最近活動好不好,景氣好就好,景氣不好就很少。」

當做唱免費KTV,小紀樂觀拚存錢

日子真的很不好過,但該繳的房租、電費沒想到反而開漲,小紀除了花車駐唱,假日時還兼差婚禮歌手,一場以4首歌來算,能賺進1000到1500元,婚禮旺季時一天趕5場,就能進帳5到6000元。

為了趕場方便,她的包包一打開就是金光閃閃的做秀服裝,兼差達人的基本配備就是大包小包,成為省時間趕場的秘密武器,小紀表示,「我都帶一般的手機錢包,還有衣服、化妝品跟拿來潤喉的飲料之類,我想大聲宣布。」

不過,兼差考驗還不少,一場廟會下來,工作時間長達12小時,唱到快要「燒聲」(失聲),隔天就不能再接case。小紀說,「而且這樣開來開去很危險啊!沒有抓好就飛出去了啊!」

兼喪葬禮儀生,3小時賺1200元

不只冒著生命危險,還要忍受異樣眼光,可是小紀很樂觀,轉換心情當做唱免費的KTV。小紀說,「喜歡就不會累啊!當做在玩就好了啊!就是一邊玩耍,一邊上班啊!」

當然有時候也會遇到熱情民眾,還有人直接跳上花車來點歌,一位民眾就說,「很棒,很棒,還滿好聽的啦!滿好聽的。」

「上香的時候,有些他們在拜的時候,就會這樣子。」換個衣服轉個身,變成行禮如儀的司儀,指導上香與手勢,一場2、3個小時可以領到1200元,4份工作讓她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小紀說想趁年輕多努力一點存錢買屋,讓漂泊的打工生涯有個幸福的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