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女/165扛中鋒!中大美眉穿Kobe球衣性感入鏡

ETtoday美女雲/採訪撰文

NBA東西雙強出爐,去年總冠軍邁阿密熱火隊將對上「養生籃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此次報名參加我是美女的Christine(本名楊珺涵)正好是一位湖人迷,今年對於湖人球迷來說,應該是個先喜後悲的一年。原本期待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的加盟,能讓「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再創紫金霸業。(想看更多Christine的性感美照,請點我觀看。)

只是例行賽的傷兵到團隊磨合等問題始終無法解決,讓湖人在季後賽被馬刺橫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ristine即將從中央大學人資所畢業。(圖/Christine提供)

Christine坦言,十分懷念禪師菲爾傑克森(Phil jackson),也認為本季湖人的戰績始終無法提升,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要負極大的責任。

可別以為她只看NBA,Christine也會關心本土籃球的狀況,被問到對SBL最有印象的台灣球員與洋將,也毫不猶豫地說出台灣飛人陳信安與爆發力十足的台銀洋將泰勒(Joseph Taylor)。

就讀中央人資所的Christine並非紙上談兵,她目前還是籃球系隊的成員之一,由於隊友的身材較為嬌小,也讓原本打2號位置的她,以165公分的身高扛下中鋒角色。

▲Christine說,即使畢業到了職場後,也會繼續從事外拍工作。(圖/Christine提供)

對於生涯規劃,Christine已有初步想法,希望能從大型外商科技公司作為起點,學習人資在大公司的運作模式。

寄到《ETtoday美女雲》的簡介中,不難看出Christine的多元興趣,除了外拍活動之外,她還身兼英文家教老師的工作,對於跳舞也頗有研究,除了在小時候學過芭蕾,在大學時期為了減肥還學過肚皮舞,後來則是逐漸轉移到New Jazz。

她說,會來參加「我是美女」活動,對自己當然有一定的自信。如果大家想認識這位多元發展的自信美女,也可到其臉書追蹤Christine

圖集/央大人資所美女 Christine用自信妝點美麗

【我是美女】正妹們請注意!想跟美麗的Christine一樣,同時登上ETtoday美女雲《ETtoday東森新聞雲》,請將聯絡資料與照片連結私訊到美女雲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BEAU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