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嫂名言暴紅 荔枝小姐高唱自創曲《奇怪耶你》


▲ 荔枝小姐自創曲《奇怪耶你》。(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夫人周美青在520就職典禮,因不滿馬總統一個人自顧自的往前走,害她被晾在後頭跟不上腳步,脫口一句「奇怪耶你」,小小顯露了怒氣。沒想到,酷酷嫂這句抱怨台詞,不只搶走先生的就職新聞版面,還引發網友瘋狂轉載,更有人發揮創意,將它填詞譜曲,而且歌名乾脆就叫做《奇怪耶你》,極盡KUSO之能事。

520就職典禮當天,馬總統伉儷兩人抵達總統府時,馬總統一下車和一旁總統府秘書長等人打完招呼,笑容滿面地快步向前走,似乎完全忘了把夫人給晾在後頭,讓酷酷嫂表情好無奈,當場忍不住說了吐露怨言,直說「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啊!」、「奇怪耶你」,而這樣尷尬的場景,也全都被現場攝影鏡頭捕捉下來,酷酷嫂不只臉色不太好看,還雙手一攤,馬總統趕緊停下腳步,牽起老婆大人的手,但兩人一看到鏡頭,酷酷嫂的表情也瞬間從無奈變成微笑。

而周美青幽幽的那句「奇怪耶你」,在各大電子媒體拍攝的新聞影片裡忠實呈現,無意間說出的一句話,近來成為人人最夯的口頭禪,就有一位化名為「荔枝小姐」的網友被激發靈感,寫了首自創曲,歌名就叫做《奇怪耶你》。

創作者黃荔枝在自己的小房間內,拿著詢問度超高的烏克麗麗,彈奏出輕快躍動的弦律,她用清亮的嗓音,小小幽了馬總統夫婦一默,副歌不斷重覆唱著酷酷嫂名言「奇怪耶」,還融入最近討論度破表的人氣電玩遊戲「D3」《暗黑破壞神3》在歌曲當中。前前後後花不到一天時間就完成創作,黃荔枝說,總統夫人發生的這部小插曲深得人心,平常覺得馬總統好像高高在上,可是他在老婆面前,其實也是個小男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荔枝小姐」與時事同步,自創曲《奇怪耶你》。(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忘了牽手一直走 酷酷嫂變臉唸「奇怪耶」
馬赴文化部揭牌 隔壁民進黨樓上嗆「奇怪耶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