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想多等五秒 女騎士闖燈被撞飛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過馬路千不要搶快,還要停看聽!嘉義市垂楊路、民生路口,有一名等紅燈的女騎士,眼看燈號就要變綠了,她不想再多等個5秒,搶先起步橫越路口,沒想到直行的車輛也要搶黃燈,加速衝過路口,女騎士當場被撞飛,身受重傷,目擊的民眾嚇得哇哇叫。

▲▼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場面。(圖/取自YouTube)

目擊車禍的駕駛正悠閒地一面開車一面聊天,前方的號誌正準備由綠燈轉紅燈,沒想到右手邊一名等紅燈的女騎士,看看馬路中央沒車,搶先起步闖紅燈橫越馬路,而對向直行的車輛也要搶黃燈過馬路,意外就此發生。

目擊者看到女騎士被撞飛得好高,再直接摔落地,嚇得哇哇叫,一邊說要找手機報警,緊張地一時間還找不到。目擊駕駛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提供給警方,再將影片上傳至YouTue,提醒網友注意安全。

被撞的女騎士受到重傷,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受傷的女騎士原本在等紅燈,如果她肯多等個五秒鐘,等燈號變綠,或許就可以避開被撞的意外;開車的駕駛如果不搶黃燈,停車等紅燈也可以避免這場意外,雙方都要搶快沒有停看聽的結果,造成了遺憾。

▼看影片/嘉義市垂楊路民生路口車禍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