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自殺馬只問血洗乾淨沒? 府:劉文雄捏造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節目上爆料,前陣子總統府憲兵自殺,總統馬英九只問「地上的血有沒有洗乾淨」。對此,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20日回應,劉文雄完全是憑空捏造,對自殺憲兵家屬造成二次傷害。

劉文雄日前在《新聞面對面》裡爆料,本月初總統府憲兵二兵高鈺傑以配用T91步槍自戕,有認識總統府的朋友表示,馬總統只問「地上的血有沒有洗乾淨」(圖/翻攝影片)。

劉文雄還說,自己說的話自己負責。此話一出,引發其他來賓驚呼,大家都不敢相信,而主持人謝震武指出,相信馬總統應該還有前言後語,否則這樣就太冷血了。

對此,范姜泰基20日回應,劉文雄在沒有根據的情形下憑空捏造,對失去親人的高家造成二次傷害,總統府表達最強烈的遺憾與嚴正的譴責。

范姜泰基表示,馬總統當天得知這起不幸消息後,除了指示國防部協助家屬,還要求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召集相關單位檢討,研究是否有人員不足而導致勤務不正常負擔的情況,務必避免遺憾事件再度發生,因此絕對不可能有劉文雄所描述的內容。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劉文雄說:憲兵自殺,馬只問血洗乾淨沒。從5分33秒看起。(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