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前夕馬被嗆下台 金溥聰淡定鐵人三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民怨沸騰的就職前夕,馬總統民調岌岌可危,智多星金溥聰人卻在花蓮參加鐵人三項。對於馬總統最近表現,他用跑步來比喻說,剛起步本來就不順,調整好腳步未來一定能成功,但他似乎忘了,馬總統已經跑了四年了。

▼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參加鐵人賽。

連任前夕馬總統被嗆下台,智多星金溥聰卻又跑到跑到花蓮參加鐵人三項,被詢問到有關油電雙漲問題跟馬英九的反應,金溥聰表示,今天不想談政治。金溥聰老神在在,對馬英九連任前夕民調創新低,他也有自己一套解讀。

金溥聰說,現在才剛起跑第二任,總統加油,我相信調整好腳步。用運動來比喻馬英九,一開始起跑本來就不順,並不擔心好朋友的政治路。金溥聰還說下個月還要來跑,鐵人三項對身體很好。今年一月幫馬成功連任後金溥聰幾乎神隱,沒接任何職務雲遊四海,看來現階段對他而言,運動健身比政治更重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